再见西西娅

太阳能维修 月亮可更换 星星不闪包退换

[昊勋] 用灵魂交换肌肤之上 (上)

※本糊b少女说搞就搞

※昊然弟弟我真的可以!



\\\\\\\\


魏大勋满身是血的被带到大厅的时候,被血糊住的眼睛看到的一切都是红色的,他动了动嘴吐出一口混着泥土的鲜血,他翻身躺倒在地上,呼着带有铁锈味的气息,他被打的浑身是伤,勉强撑起已经快要散架的身体。


“喂!你们几个混蛋把我带到这里做什么啊!”


以前他跟着的一个大哥教育他说,打架的时候气势最重要甭管能不能赢先吼一声,要在气势上压倒对方,打群架的时候效果显著,被围殴的话先吼一声镇住对方然后撒丫子就跑。


所以说啊,输出全靠吼这句话也是有一定道理的嘛。不过现在的他是没力气逃跑了,刚刚喊出来的一句话几乎是用尽了他最后的力气。


魏大勋用被血糊住的眼睛看向四周,两排穿着黑西服的男人整齐的站在过道两边,带着黑墨镜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双手背在身后,这让魏大勋想起了高一军训时候的情形。刚刚围攻他的几个黑西服已经被带下去了,虽然他现在被打的半死不活不过那几个人也没好到哪里去。


魏大勋看那几个黑西服没有回答他问题的样子,干脆直起身子好好看看这个大厅,头顶的天花板是墨蓝色的上面勾画着一条面露凶色的龙,两盏制作精美的琉璃灯就是那条龙的眼睛。


耳边传来踢踏踢踏的皮鞋踩在地面上的声音,他听到两边的黑西服用恭敬的语气说,“少当家!”


哈?还真的是黑社会啊。


他听到走路声停在他的背后,听到一声带着少年气的声音,“你好啊,魏大勋,好久不见了啊。”


魏大勋闻声愣了愣晃悠着身体想站起来,身后人用手扶着他的腰,借了点力给他,他才能站稳身子,魏大勋回头看向那个被称作少当家的人,该怎么去形容呢,这位同志完完全全就是一个高中生啊!哪里会像是一个黑道少当家啊!说他是隔壁学校的那个校草才更有说服力吧!


男孩的手还放在魏大勋的腰上,魏大勋呆滞的上下打量着眼前的少年,他的脸部线条非常平直,眉骨高,眼窝浅给人一种红旗底下长大根正苗红的三红学生的样子,鼻子非常挺拔,现在正端着一副笑脸看着魏大勋,圆润柔和的像是在校园里打篮球的校草,而且这个校草浓眉、皮肤白净,笑起来还有一对小虎牙。所以这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少年为什么会是黑道少当家而不是隔壁学校的校草啊!


刘昊然看魏大勋一言不发瞪着眼睛呆呆的看着他,收回了放在他腰上的手问,“谁打的?你们不会把他打傻了吧?”


几个黑西服面面相觑,有一个人站出来说,“动手的那几个人带下去了,不是少当家让我们找人的吗?”


刘昊然低下头笑了一下,几步走过去,抬脚猛地揣在说话的人的肚子上,黑西服被踹出去三米多远,鲜血滴在黑色的衣服上,“我让你们动手了?”说完扶着魏大勋走近一个房间。


“吴姐,处理一下。”刘昊然把魏大勋按在床上对着正在戴手套的女人说。


“呦,昊然弟弟怎么来了?”女人笑吟吟的走过来给魏大勋处理伤口。


刘昊然笑了一下没有接话,找了一个椅子坐下说,“鸥姐回来了?”


吴映洁起身把手里沾满鲜血的手套褪去丢进了垃圾桶里,托盘上的红色的棉签和纱布也被她一并丢掉,她靠在手术台上点燃了一支烟夹在指间,“对啊,回来了,现在还在重症监护室里没出来呢。”


“没找到那几个人?”


“估计是的,大晚上的拖着满是血的身体出现在我的诊所里,吓得我差点报警了。”吴映洁吐出一口烟,接着说“那几个人身上的毒品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


“那几个叛徒!我会找到他们的。”


“啊,祝你好运,我去看看鸥姐。”吴映洁把烟捻灭抓起挂在椅子上的外套走了。屋子里只剩下他和脑子还处于当机状态的魏大勋。


“你...没事吧?”刘昊然走过去坐在他身旁,用手指轻轻的碰了一下他被纱布包裹着的脑袋。


“你!真的不是隔壁学校的校草吗?”魏大勋突然握住他的手没头没脑的问。


“哈?”刘昊然看着被他握住的手,微微的发着刺痛肌肤的热量,“你为什么这么问啊?真的没有被打成傻子么?”


魏大勋松开握着他的手,“不是你谁啊?是你要找我啊?你找我干嘛呀?今天那一群穿着黑西服的冲过来打我就是因为你这个小子吧!”


刘昊然怔怔的看着他问出来一连串的问题,笑了,非常开心的笑了,小虎牙都露了出来。


魏大勋看着刘昊然的笑脸发呆,男孩笑起来给人扑面而来的少年气息,他干净纯粹,一出现好像就能把四周的浮躁气息给过滤,只剩下一缕雨后的清新。所以他到底为什么不是隔壁学校的校草而是这劳什子的黑社会少当家啊!


“是我找你没错,不过我没有让他们揍你,是那几个蠢猪自作主张,我叫刘昊然是银龙会的少当家。”刘昊然伸出手,一双澄澈的眼睛毫无杂质的看着魏大勋。


“额...我叫魏大勋,现在是一个无业游民。”他伸出手和刘昊然的手碰了一下就立马缩了回去,“所以你为什么要找我啊?”


“你果然已经忘了吗?”


魏大勋看着少年脸上浮现落寞的神情,捂住了嘴,这不会就是传说中的玛丽苏甜宠文中经常出现的情节吧,家境贫寒的善良女主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救下伤重的男主,多年之后男主前来报恩然而女主却忘记了他,然后展开了一段漫漫追妻路!这不就是黑道少爷爱上我的故事情节吗?可他妈的老子是个男人啊!追个鬼的妻啊!虽然这个黑道少爷长得还挺好看的,很合自己的审美啊!想到这里魏大勋抬眼去看坐在他身边的少年,发现刘昊然正用着戏谑的眼神看他。


不会吧,我不会刚刚太震惊把心里话给说出来了吧,啊!糗大了!


“虽然不知道你平时都看了些什么,不过你确实是救了我一次,在一年前。”


魏大勋红着脸不敢看他。


“你也说了你现在是无业游民,不如,做我的贴身保镖。”刘昊然笑着看他,又是那一双毫无杂质的眼睛。


“就你刚刚那一记窝心脚还需要我来做保镖吗?”魏大勋小声嘟囔。


“嗯?”


“好啊,记得发工资给我。”


评论(22)

热度(1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